甘甘

我是甘甘。

【all或】818新出道的或人弟弟

*论坛体,一发完

*ooc警告

*全员偶像设定



1L    楼主  或人今天嫁给我了吗

这里是或人情报专贴!专门介绍新出道的艺人飞电或人!

或人出演的电视剧混合剪辑→K站

或人最新资讯→K博

或人美颜暴击合集→KOFTER


2L  或人一生推!

谢谢楼上的补充!或人是今年飞电公司推出的艺人,同期的还有电波系美少女伊兹和高冷姐姐婕斯塔!听说或人弟弟是飞电前任社长的孙子,标准白富美!


3L   楼主   或人今天嫁给我了吗

感谢楼上plmm的科普!我来讲讲或人的cp!


4L   

楼主gkd!cp粉等不住了!


5L     楼主   或人今天嫁给我了吗

首先来讲讲第一对!

天津垓×飞电或人

这一对真的超级甜!

或人作为飞电公司那一期资源最好的练习生,刚刚出道就接到了知名综艺节目《彩虹合租屋》,第一期就抽签抽到了老牌冻龄男神天津垓,两人一起干家务好有爱~


6L

科普一下,彩虹合租屋是K视最近为了提高人们对于性少数群体的认知度而推出的节目,参加者会和与自己性别相同的嘉宾在一起两周,简直是圈内产糖的先驱!


7L

彩虹合租屋什么神仙综艺!第一集就在发糖!


8L

楼上姐妹说的太对了!第一集的时候或人对老垓笑了一下,然后老垓就脸红了啊啊啊啊!姐妹们,一向以性冷淡风而知名的老垓,他脸红了!!


9L

对对对!最后几集玩接pocky的时候老垓直接A上去了啊啊啊啊!两个人鼻尖都碰上了!或人那时候脸都快成番茄了!


10L  楼主  或人今天嫁给我了吗

楼上的姐妹们都总结得很精辟,这对台下活动也很够!请大力gkd!


11L  

之后有媒体拔出两个人曾经一起旅行!或人好像还在老垓怀里窝着。我这里还有照片

〔图片评论〕


12L回复11L

谢了姐妹,已经1000%了


13L 楼主 或人今天嫁给我了吗

emmm...总结一下8,这对不仅综艺有互动感,而且台下还很甜!这对必须结婚!

8分/10分


14L 

垓或赛高!我爱或人!


15L 楼主 或人今天嫁给我了吗

接下来818下一对,不破谏和或人


15L

终于到谏或了吗!gkdgkd!


16L 楼主 或人今天嫁给我了吗

不破谏和或人弟弟曾经一起参演过一起刑事剧《刑警手记》,或人饰演主角普通小法医,不破演的是帅气男二刑警队长。两个人在剧中的片段每一段都好甜啊啊啊!


17L

尤其是雨夜中的那场戏!或人当时抱着受伤的不破!两个人简直cp感爆棚!

18L

“为了追寻正义,你要走下去”

啊啊啊啊刑警队长临终时说的话简直一把大刀插我心上,我要死了。

19L

姐妹们快来看看这个神仙剪辑8,除了结局有点虐心其他都还好。

K站链接-《刑警手记》剧情向混剪


20L回复19L

姐妹你太狠了,我哭爆


21L回复20L

正常操作,下面还有更虐的


22L 楼主 或人今天嫁给我了吗

这对我讲真不太看好,明明除了戏里互动就再也没有了

还是有入股的可能性的,毕竟指不定哪天就成真了。

7分/10分


23L 楼主 今天或人嫁给我了吗

下面来讲讲和或人同期的伊兹和或人8

两个人都是飞电公司的练习生!平日朝夕相处自然就日久生情了啊啊啊啊!


24L

〔图片评论〕

就就就就是这张!姐妹们看见了吗!就是这张!

或人!或人他搂着伊兹的肩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伊或szdszd!

25L

简单总结一,伊或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8分/10分


26L

有姐妹粉最近新出的灭亡迅雷男团吗?!


27L

我我我!灭真的好帅!我单推灭哥哥!


28L

姐妹们看一看迅崽崽吧!迅真的好小只好可爱!我可以我可以!


29L

暗杀弟弟难道不香吗!他卖萌的样子我可以死一万次!


30L   楼主  或人今天嫁给我了吗

来讲讲灭亡迅雷.net和或人的大型修罗场吧

灭亡迅雷.net是今年新成立的新生代男团,成员分别有负责主唱的灭哥哥,主舞兼忙内的迅弟弟,脾气不好的酷哥雷和可爱的暗杀酱!

目前队内和或人有互动的分别是灭和迅

灭和或人曾经一起上过多个音乐现场,两个人都是圈里有名的颜霸和脸赞,真的ojbk!


31L

他们俩的音乐现场真的好棒!


32L

在现场我是观众!我看的是他们俩《月夜》的现场!当时或人穿的蓝色亮片上衣,衣领半敞开太涩了!我bokiboki!灭哥哥穿了蓝色西装,超帅气的!


33L

楼上姐妹我也在场!舞蹈部灭哥搂住了或人的腰,或人还把手伸进来他的衣服里!


34L  

!!!灭或赛高!


35L

我怀疑造型师在两人的造型安排上夹带了不少私货


36L

楼上说得对!造型师经常让他们俩穿情侣装,或人穿红色衬衫,灭心口处的装饰就是红色的!这神仙细节wsl


37L  楼主  或人今天嫁给我了吗

emmm总结一下,这对cp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只不除了音乐现场的合作就没有了...

8.9分/10分


38L

emmm有人磕迅或吗?


39L

有有有!


40L

楼主快来盘点一下!迅或gkd!


41L 楼主 或人今天嫁给我了吗

来了来了

迅和灭一样是灭亡迅雷.net的成员,迅是团内的主舞兼忙内!和或人私下是好朋友!


42L

你们有刷过或人的k博吗?那真的是大型迅或糖产地


43L

看过看过!姐妹们我还有链接!

或人和迅甜蜜互喂.jpg

或人和迅游乐园一日游.jpg

或人和迅互相给对方买衣服.jpg


44L

妙啊!我爱迅或!


45L

你们看没看见这几天或人的写真!?


46L

看了看了!第三页或人的手链是迅的同款!


47L

手链特写.jpg


48L

!我好了!


49L

灭亡迅雷.net完成双杀!修罗场gkd!


50L

修罗场妙啊


51L 楼主 或人今天嫁给我了吗

迅或这对只是私下的交情,我个人不太看好

emmm6.9分/10分


52L

楼主你确定??


53L 楼主 或人今天嫁给我了吗

个人看法啦

或人好像没有别的cp了8

那我先封了


————————此贴已封————————






















评论(12)

热度(75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