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甘

我是甘甘。

【零一睡前读物】一只小狐狸走丢了

*ooc不可避免

*很无聊的睡前读物

*垓或拟兽化,可爱的两只小狐狸

*纯白机灵老狐狸垓×火红色可爱小狐狸或

*群里代餐获得的灵感

*其他角色有出场:黑白两色小兔子伊兹,粉色大山雀迅,蝎子灭,小金钱豹刃姐,苍狼不破



一只小狐狸走丢了。

小狐狸叫或人,他是来找自己的朋友伊兹的。伊兹是只可爱的小兔子,两只晶莹剔透的眼睛一闪一闪的,经常用自己的两只小爪子摸一摸自己垂在两边的长耳朵,再从脖领的那一圈白色毛发里探自己的头。

可是因为下了大雪,森林里的道路都被雪埋住了,或人找不到去伊兹家里的路,只能慢慢地向前走着,他抖了抖身上的雪,火红色的皮毛在一片白色中尤为明显。

突然,或人看见在一片白色与绿色交织的画卷中,有一只纯白的狐狸极为明显,他不走过来,只是摇摇自己那蓬松的大尾巴,像是做出邀请一样。

“你是谁呀?”或人摇了摇耳朵,提起身子想要看清对面的人是谁

“我叫天津垓”纯白的狐狸眯了眯眼睛,眼球滴溜滴溜闪着机灵的光。

“我叫或人!”他跑了过去,摇了摇尾巴表示友好。

“你迷路了吧。”那只叫天津垓的小狐狸侧开身子给或人指出一条路,路的对面是洞穴一样的地方,很明显是狐狸生活过的地方。

“嗯……”或人不好意思地把头低了下去,还摇了摇身上的雪。

在天津垓的窝里面过了一个晚上,或人准备第二天早上出发。

“住在这里是有代价的,记得带点东西给我。”精明的狐狸挥了挥尾巴,对或人说。

“嗯!”或人点了点头,就走上了去往那一边森林的路程。


“你知道怎么去那里吗?”或人问了问路边的蝎子,鞋子看起来很不好接近,无论什么时候都散发着一种别人无法接近的气场。但蝎子身边总是有只叫迅的小鸟,每天四处飞来飞去,看起来无忧无虑的。



“不知道”蝎子说完了这句话,就回到了自己的洞穴,小鸟则一直希望他可以呆在这里,这样他们就是朋友了,或人没有答应,因为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刃,不破,你看见伊兹了吗”或人看见了正在交谈的刃和不破,问道。

刃和不破之中,不破先站了起来。

“伊兹不在这里。”他说。

“可伊兹在哪里呀?”或人太急于找到伊兹了,他跳了一下,火红的大尾巴也甩了两下。睁着他的大眼睛。

不破看了看,把头扭了过去。


或人垂头丧气地走开了,他想找到伊兹。

一只身上布满了雪花的我小兔子一蹦一跳地蹦了过来——是伊兹 她来找或人了。

“伊兹——”或人立刻跑了过去。

对面的小兔子先用手摸了摸脸,眨了眨黑色的我大眼睛。

“或人 你偷东西了”

或人很迷惑,他什么也没有偷啊。

“你偷走了别人的心。”

或人很沮丧,他什么也没有偷,也没有偷别人的心。

走着走着 一只雪白的狐狸出现了。

是天津垓。

“我知道你会回来的。”他说。

“因为你偷走了我的心啊。”他摇了摇尾巴。


或人问道“那我怎么还给你啊?”

“我不要别的,只要我们一直在一起。”垓说。


从此,人们常常在森林里看见一直火红的小狐狸和另一只白色的狐狸并排奔跑,像是真正的朋友一样。


评论(1)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